为CKEditor添加中文字体选项

CKEditor是一个专门使用在网页上属于开放源代码的所见即所得文字编辑器。它志于轻量化,不需要太复杂的安装步骤即可使用。它可和PHP、JavaScript、ASP、ASP.NET、ColdFusion、Java以及ABAP等不同的编程语言相结合。

CKEditor编辑器界面中的字体选项里暂时没有中文字体。可按如下方法添加:

打开CKEditor目录里的config.js,找到下面这段代码:

CKEDITOR.editorConfig = function( config )
{

};

在其中,添加如下代码:

config.font_names = ‘宋体/宋体;黑体/黑体;仿宋/仿宋_GB2312;楷体/楷体_GB2312;隶书/隶书;幼圆/幼圆;微软雅黑/微软雅黑;’ + config.font_names;

保存后,字体选项里就可以用中文字体了。

阳光部落原创,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://www.sunbloger.com/

相关内容:

《为CKEditor添加中文字体选项》有1条评论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