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启用新域名www.sunbloger.com

Internet
主页上线3个月,百度收录页数居然是0,百思不得其解,后来听说百度的爬虫对.info的域名不太感兴趣,难道域名歧视?

没办法,经过n次查询,终于找到了一个比较满意的.com域名,二话不说赶紧抢注。

即日起,我的个人主页启用全新域名,欢迎大家使用新域名访问http://www.sunbloger.com

后记:GoDaddy有点意思,一个月前我提交了一个.com域名,但没最终付款,GoDaddy隔三差五的就给我发优惠码,但我觉得每次的优惠力度不是很大,我一个月没理睬。直到今天,GoDaddy很给力的发给我一个Save 30%的Code,没啥可说的了,注册、付款……搞定!哈!

相关内容:

《本站启用新域名www.sunbloger.com》有4条评论

  1. 呵呵~~godaddy很好笑,优惠码的确一大堆,百度也可以百度出一大堆,上次也是弄了一个30%的~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