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 开源框架 MiniFramework 入驻码云 Gitee

MiniFramework 是一款遵循 Apache2 开源协议发布的,支持 MVC 和 RESTful 的超轻量级 PHP 开发框架。MiniFramework 能够帮助开发者用最小的学习成本快速构建 Web 应用,在满足开发者最基础的分层开发、数据库和缓存访问等少量功能基础上,做到尽可能精简,以帮助您的应用基于框架高效运行。

近日,MiniFramework 已经入驻码云 Gitee,在未来的跟新迭代过程中,框架源代码将同时推送到 GitHub 和码云 Gitee 的代码仓库中,两个平台上代码保持同步。

GitHub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jasonweicn/miniframework
码云地址:https://gitee.com/jasonwei/miniframework

相关内容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