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 WordPress 中连续两个减号的显示问题

WordPress logo
在 WordPress 中,经常遇到在后台添加新文章时,在内容中输入连续两个减号“–”,但在前台显示时,被转换成了破折号。
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我们可以添加一个名叫 Quotmarks Replacer 的 WordPress 插件。

这是插件的描述原文:A plugin disables wptexturize founction that keeps all quotation marks and suspension points in half-width form.

大致意思是:通过禁用 wptexturize 函数,来保持所有半角状态下标点符号的显示样式。

相关内容:

《解决 WordPress 中连续两个减号的显示问题》有1条评论

  1. 感谢!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年,大概有5年多了,一直没有在意,但是确实是个问题,今天终于忍不住,刚刚才搜索到这篇博文,完美解决,感谢博主!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