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源的企业级Linux:CentOS 5.8发布

CentOS 是一个免费、开源的企业级 Linux 发行版本,根据Red Hat Enterprise Linux(RHEL)依照开放源代码规定释出的源代码所编译而成,由于出自同样的源代码,因此有些要求高度稳定性的服务器以CentOS替代商业版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使用。

CentOS 5.8中包含了很多错误修正、升级和新功能。其中新增的一些组件包括:

binutils220
iotop
mysql-connector-odbc64
pixman
postgresql-odbc64
python-ctypes
spice-client
spice-protocol
virt-who
unixODBC64

该版本还更新和修改了5.7版本中的大量组件,详细信息:CentOS 5.8 ReleaseNotes

目前,大部分使用CentOS的企业,均已升级到了CentOS 5或CentOS 6版本,而CentOS团队也在上月底发公告称,CentOS 4的生命周期已终结。所以,还在使用CentOS 4的企业需要尽快升级至主流版本。

下载地址:CentOS 5.8

相关内容:

发表评论